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夜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新昌,新昌山清水秀,景色十分美麗,新昌的夜景更是美不勝收!朋友們,我現在就帶你們去江濱公園看看吧! 

  夜幕降臨了,天上布滿了一閃一閃的小星星。月亮媽媽也和小星星們一起出來了,她把如水的月光輕輕地灑在江濱公園,月光下的江濱公園,顯得那麼可愛,那麼迷人,它就像個美麗的仙子靜靜地站在新昌江邊。這時,公園裡和江邊的燈也陸陸續續地亮起來了,有草坪燈、霓虹燈、照明燈……顏色更是五彩繽紛,有紅的、綠的、黃的,藍的……看得人眼花繚亂。 燈光倒映在江水新昌山清水秀,景色十分美麗中,就像天上的星星掉在了江水中,又像水晶宮中的寶石在閃閃發光。最美的是公園中間的新昌大橋,由於橋身和橋孔都裝滿了銀白色的燈,遠遠看去它猶如一條通體透明的巨龍靜靜地橫卧在新昌江上,讓人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哇!好漂亮呀!” 

  我們新昌還有許多好玩、好看的地方,我們熱情地歡迎各方朋友來我們新昌觀光、遊玩,我免費給你們當導遊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