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夜景 張宇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夜景 張宇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夜景

  張宇航

  我的家鄉位於利津,那裡的夜景可真是美!下面,讓我帶你來看看吧!

  每當夜幕降臨時,家鄉就會變得“燈火通明”。你看,小區旁的路燈已經“睜”大了明亮的“眼睛”。還有那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美女”,也“穿”上了一身華麗的服裝,整個城市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讓我們來到鳳凰廣場,看那小草,一“個個”隨風舞動着自己婀娜身姿的身材,好像也對利津的美麗夜景奉獻着自己的力量呢!

  不大一會兒,廣場中央還有那彩色的音樂噴泉。噴泉隨着音樂此起彼落,多姿多彩,真漂亮啊!那噴泉有時“直衝雲霄”,有時左邊高,右邊低,有時一排一排衝上天去,霎時又齊刷刷落了地。那景象,真是美不勝收啊!

  這就是我家鄉的美麗夜景,怎麼樣?漂亮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夜景 張宇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夜景 張宇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