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無邊,愛無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邊,愛無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若夏花,死如秋蟬。生命應愛而閃光,生活應愛而美妙;我們,應愛而生! 

  離歌戀 

  偌大的廣場上,一位年輕的小夥子緊緊地抱着自己的戀人,用手輕輕地拭去她臉上的血污,灰塵。 

  陰沉沉的天空,壓着人們透不過氣來。死神,真的不能饒過我們么? 

  “我要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展開雙手變成翅膀保護你……”小夥子輕輕地哼唱着,淚水滴在戀人的臉上,歌聲動人心弦,哀婉、凄楚。 

  《童話》的旋律一直飄蕩在廣場的上空,希望天使真的能夠保護她。 

  女孩微微地睜開眼睛,喃喃道:“再唱一次,好么?”男孩帶着哭腔,再次唱響。時間,在這一刻定格。 

  最後,女孩還是離去了,但男孩還是不停地唱着,唱着…… 

  人們都哭了!老天爺也也哭了——開始下起延綿的陰雨!在這俗事間,他們上演了一段“離歌戀”。 

  父子情 

  “爸爸,救救我!”兒子微弱的聲音傳入父親的耳朵。 

  父親彷彿看見兒子正向自己招手,發瘋似的奔向廢墟,徒手挖起廢墟。 

  一小時,兩小時,一天,兩天……父親有些絕望了,人們也紛紛上前勸告他:別挖了,沒有希望了。 

  父親的腦海中有浮現出了孩子稚氣的臉蛋。父親猛地掙開眾人的手,又投入了緊張的救援。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他再次聽見了兒子的聲音:“爸爸,是你嗎?我聽見您的聲音了!”父親的喉嚨哽住了:“孩子,再忍忍,爸爸馬上就救你出去!”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兒子終於獲救了!父子倆緊緊地抱在一起。 

  “我就知道,爸爸一定會來救我!” 

  兒子對父親的信任,挽救了自己的生命,更挽救了一個家庭的幸福。別假設“如果”,因為諾言是亘古不變的。 

  浮世愛 

  劃一條青春的弧線,鑲一片七彩的陽光,攜一串歡悅的音符,將愛與歡樂向汶川大地上潑灑。 

  無論是年過七旬的老專家們,還是無私奉獻的志願者們,每一位人的身上都折射出了太陽的光輝。他們將小家化為大家,把小愛匯成大愛,用自己的行動,去感動每一個人。 

  不要問值與不值,只知:災難中,我們堅強同行! 

  白雲伴着藍天,大海吻着大地,真愛使世界變得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愛無邊,愛無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邊,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