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夜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歷史名城——遵義。遵義有許多風景都很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家鄉的夜景,尤其是北京路口的夜景。 

  每當夜幕降臨,每家都拉開了燈,大地一下子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我特意去看家鄉的夜景,穿好鞋走出了屋子,來到街道上。街道旁擺上了夜市。夜市裡很喧鬧,有的人在吃着燒烤,有的人在這裡盡情地放鬆。總而言之,這裡非常的熱鬧。是啊,人們工作了一天,都想出來放鬆,調整自己的心情。 

  霓虹燈照着豪華的高樓大廈,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那燈光一會兒紅,一會兒藍,一會兒紫……有的顏色叫得出名,而有的卻不知是什麼名字。有些人把椅子和桌子搬到天樓上,他們可能喜歡安靜。在這時,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叔叔阿姨被一陣微風把一天的疲勞吹走了。 

  深夜了,街上又變幽靜了。我的家鄉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