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貨物有價愛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貨物有價愛無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貨物有價愛無價 

  ——義賣會有感 

  2010年3月10日,上午從10點半開始,我校展開了一項大型系列活動——愛心義賣會。 

  我們以班級為單位,每個班級都設有一個攤點,陳列這班上同學捐出的物品,每件物品上都標明義賣價錢。同學們給每個攤點都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像“樂淘淘”、“哈哈小屋”,我們四(1)班的攤點叫“夢幻小屋”。 

  除了一小部分同學輪流當義賣員外,絕大部分老師和同學是顧客。 

  大家東跑跑,西逛逛,操場上布滿了人。同學們拿着錢,興沖沖的從一個攤點跑到另一個攤點,興沖沖的買下一樣又一樣的玩具或物品,最終一個個滿載而歸。我們的攤點的口號攤:“奉獻愛心,讓愛灑滿校園”,攤名是“夢幻小屋”。我們班一共賺了506.7元。 

  這次活動不光有學生和老師,連一些家長也參與其中。我們那班共有4位家長參與其中,有3位家長捐了物品,甚至有家長來做售貨員,大聲吆喝着。有了家長的幫忙,我們賣東西也賣得更快了,我班是全校第一個把東西全部賣完的班級。 

  我們班的副班主任胡老師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她給了我們兩條小毛巾,一展示出來就有人要買。才2分鐘,我們就賺了30元錢。我班的王連同學也做出了不小的貢獻。他在義賣場上攻見到了20元錢,全部交給了老師,一塊兒捐了出去。我們也要感謝金老師,她從皮夾子里拿了50元錢混進了我們義賣的錢里,使錢款從456.7一下子漲到了506.7元。 

  一個沒有愛心的人,是可悲的。 

  一個沒有愛心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 

  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說得好:世界上最寬闊的是大海,比大海更為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為博大的是人的胸懷。假如我們人人都有一顆博大的愛心,那整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光輝燦爛。

您正在瀏覽: 貨物有價愛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貨物有價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