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戀——生死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戀——生死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靈珊強拉龍夜陪她爬山,原來此間不遠有一青山,山頂風光,華美無限,名曰“翠鳳山”山上有一股清泉,據說將泉水塗抹於患病之處,便可醫百病,曰“清心泉”。此山原名清風山,只因於建安21年突亮奇光,三年後,有神獸青鸞火鳳齊鳴,故此改名翠鳳。

  話休煩絮,且說天方四更,靈珊便拖着龍夜,上山看日出。兩人一路嬉笑,心曠神怡。龍夜從未有如此感受。兩人去清心泉洗漱了一番,頓覺渾身心氣通暢。又繼續向上而行。好一座翠鳳山!有詞為證:

  仙山名曰翠鳳,地處神獸之間。百年得來靈光閃,萬年修得青鸞火鳳相流連。峰頂景奇秀麗,山泉可醫百病。龍夜靈珊雙雙行,可知災禍在眼前。

  兩人雙雙登上峰頂,正值日出。但見一輪血紅陽從地底躍起,頓時,金光撒漫天。金色的陽光與龍夜的黑衣、靈珊的青衫融為一體,果是奇風異景!

  靈珊縱情地向前奔跑,卻因為光的緣故沒有看見腳下的萬丈深淵,猛地一腳踩空,墜入深谷。

  靈珊頓覺生還無望,猛地,一雙手死命將其攥住,她抬頭一看:“子墨,放手啊!我倆都會活不成的!放啊!”龍夜沒有一句話,只是緊緊地抓住靈珊。額頭上的汗越來越密,似雨點一般落下。

  龍夜小時候便接受了父親的訓練因此耐力極強,猛地將手一抽,靈珊騰空飛起,倒在柔軟碧綠的草坪上,龍夜卻因用力過猛,在草上留下了自己的鮮血,緩慢的墜入懸崖,靈珊欲哭無淚。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三國戀——生死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戀——生死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