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推開那扇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開那扇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走在大街上,路上的人多着呢,我和五歲的妹妹走在街上,天冷着呢妹妹說;“姐姐,我們回家吧,冷。”我怔了下:是啊,在這麼條街上,有多少人會被這天氣感染,又有多少人是麻木着的呢?,這時,老天好像也被我的話感動了,竟淅聲抽泣了起來,他好似流感病毒一樣摔了下來,人漸漸少了,這時,我聽到一陣凄慘的哭泣,一個和妹妹差不多大的孩子坐在地上,直喊着:“媽媽,媽媽”有人曾證實,在危險降臨時,母親第一反應是保護孩子,看到這幕,我不禁有些懷疑了。

  心和心的距離只有兩扇窗,如果所有人都把自己的那扇窗推開,世界呢?就不會有戰爭。地球呢?就不會有創傷,那些曾做過不好事情的人們,你們聽到了嗎?世界在向你們哭泣。那些曾做過好事情的人,你們看到了嗎?世界在向你微笑。

  江西九江潯陽區金安高級中學初一:龔曼佳

您正在瀏覽: 推開那扇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開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