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戀——敗者歸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戀——敗者歸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國戀——敗者歸路 標籤:三國戀作文 王者歸來作文 歸路作文 三國作文

龍夜在林中成功降服了火雲的盧馬,人皆大喜,山呼:“喜之龍夜!歡之龍夜!”龍夜縱馬疾馳,此馬果真不凡: 

  兩耳如同火箸,雙睛凸似金鈴。色按庚辛,彷彿南山火額虎;毛堆赤粉,如同北海火麒麟。沖得陣,跳得溪,喜戰鼓性如君子;負得重,走得遠,慣嘶風必是龍媒。勝如關公赤兔馬馬,賽過玄德的盧駒。 

  龍夜帶馬漸近終點,前面叢中“忽地”飛出3把飛刀,龍夜倒身躲了第一把,又以“金玉墜”咬下第二把,拔樹枝打落第三把,外面圍觀者皆呼:“英武”猛然,龍夜倒於馬下。身後一少年一躍而起,騎於馬上,縱馬跑到林外,躍上高台,大呼:“龍夜已敗,吾已得馬,爾等何不拜我?”台下數名男子皆呼:“恭迎村長李元大駕。” 

  原來這李元從小不學無術,愛不勞而獲,原是村中無賴之首,余才拜他之人皆是無賴。這次埋伏完畢專等得馬人經過。偏偏遇上龍夜,便以詐術勝之。 

  龍夜受那一刀正中傷口,致傷口複發,無力掙扎,被那群無賴拖了出來,拳打腳踢,拖到村中的河邊,拋入河中。 

  那李元卻道:“而今我乃村長,明日我將向老村長之女飄柳提親。” 

  眾無賴皆呼“賀喜老村長,恭喜李村長!” 

  老村長拒絕之詞擲地有聲,李元大怒拔槍刺死了老村長,決意強娶飄柳:“今日我便與飄柳成親。”眾人敢怒不敢言,原來這李元雖是無賴卻武藝過人,人莫能近。 

  再說龍夜,被扔進河中,傷口皆裂,被水衝到一片桃花林中。他發現:這兒竟然是公孫庄的後院。 

  他拖着疲憊、血流如注的身子爬進了後院,高呼:“救我!”莊客見了大喜過望,連忙將龍夜摻進卧房,又派人去尋老爺和小姐。公孫莊主和靈珊慌忙前來探視。靈珊見龍夜如此模樣,心疼不已。公孫莊主卻要問候,莊客來報:“有客人前來探視莊主。”公孫岳傑道:“不見我正忙?要他明天再來!”“可,可……可是,莊主,那人說有急事,切勿耽誤,否則,他……他就……”“他要如何?”公孫岳傑大怒。 

  “他要血洗公孫庄!”“大言不慚,叫莊客將他亂棒打出!”“眾人已去打了,不過皆不是其對手。” 

  “這該如何是好?”公孫莊主話中透出幾分擔憂,有用餘光掃試了一下龍夜。 

  “莊主,依小人愚見,您當前去看視。”莊客伏在公孫莊主耳邊低語了幾句。 

  “好,我隨你去!”公孫岳傑慌忙起身。 

  眾人卻道,這是何人令莊主如此惶恐,欲知後事,且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三國戀——敗者歸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戀——敗者歸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