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桌旁的那扇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桌旁的那扇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桌旁有一扇明亮的窗。小時候,幼稚的我常常赤着腳,吃力地趴在足有我兩倍高的窗台上,雖然隔着那一層厚實的玻璃,但仍擋不住我幼時向外探望的好奇心。 

  我瞪着圓圓的眼睛,半張着嘴,看見了小花、小草、大樹;看見了打鬧的小狗;看見了嬉戲的小鳥……我每看見一個新奇的東西,都會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似地“哦”一聲。這一切的一切,在我的眼裡似乎就像一粒粒種子,在我思想的田野上紮下了根。 

  少年後,稍微有些懂事的我仍然不斷追尋著兒時延續的夢,這時的我對許多事物都略知一二。我站在窗前,望着窗外似曾相識的花朵好像開得更艷麗,旁邊的小草變得更青翠,哦,還有那棵大樹長得更加茂盛……看着這些,我思想的土壤里的那粒粒種子好像萌發了,正在慢慢地生長。 

  現在,當我坐在書桌旁忙於學習時,抬頭望着窗外,那朵艷麗的花早已長成一簇簇花叢,那株株青翠的小草早已是一片碧綠,那棵大樹也長成了一棵……呵,我定睛一看,現在已成了一棵蒼天的老槐樹了。這時,我那片思想土壤里發芽的種子也已經開花結果了。 

  我的思緒也越來越長了……

您正在瀏覽: 書桌旁的那扇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桌旁的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