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戀——火雲的盧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戀——火雲的盧馬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戀——火雲的盧馬 標籤:三國戀作文 雲的故事作文 三國作文 三國演義作文

古有云:“夢回清秋心凄涼。”一月有餘,某夜,月明星朗,月光皎皎,立着一個身影:“月風,爾備好聘禮否?”“稟主人,主人吩咐之事,月風哪裡敢忘?一切打點妥當,全憑主人吩咐!”月光下一個身影跪着,“主人,自從龍夜一死,公孫靈珊整日抱着淚痕劍和碧月槍哭耗,於事不吉!”“龍夜一死,誰可當我?蘭海峰等我視之猶如草芥!哈哈!”

  與此同時,在翠鳳山的崖底,月亮的銀輝灑在一少年身上,神秘之中透着一縷神聖、莊嚴。“子墨,你的傷還沒痊癒呢!”一個白衣女子緩緩走來,“你不怕複發嗎?”“飄柳,你管不着這麼多吧?”那少年轉過身來:

  獅蠻寶帶,紅甲玉盔,朝天纓,踏地靴,眉頭滾滾殺氣;百年英才,天龍下凡,姿颯爽,氣凌人,安知真龍翱翔。

  是龍夜!龍夜在的盧村呆了一個月,傷好了八分,又得村長授一劍法,名曰“破天劍法”。第二天,就是新一任村長當選的日子了,村裡的男人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因為每一任村長都得到林中捉住一匹千里馬,最先出來者當選。當村長的馬死去的時候,就是新一任村長的挑選儀式。因為是村長救了龍夜,村長要龍夜參加,他如何肯違拗?

  這一夜,又是一個不眠夜。

  “的盧村第562任村長選拔儀式,開始!”前任村長手拈雀畫弓,按定飛羽箭,射中一隻大雕,大雕剛剛哀叫第一聲,候選者就接二連三地衝進了森林。龍夜雖然身經百戰,行山路如何比得過他們?只得頻頻以輕功向前。行了2、3個時辰,別說馬,就瞧見一四條腿兒的兔子!

  忽然,他聽到東南方有人大叫,彷彿在驅趕馬。龍夜一個雁翎步衝上前去:“火雲的盧馬!”眾人盡皆圍着它,無一人敢向前,但見:

  紫面獠牙,無人知其是馬。鐵蹄如鋼,瞪得山崩地裂。身長一丈,除面血紅無雜毛。日行千里賽赤兔,潭溪躍水勝的盧。疑是金起(傳說中穿紅衣服,紫面獠牙吸血的神)再轉世,火龍飛下九天來!

  有一村民一下跳上去,不料那馬桀驁不馴,將那位村民掀倒,又用蹄踢上了,村民都受了傷。

  龍夜大喝一聲,一躍而起,騎在火雲的盧馬背上,兩者搏鬥起來。火雲的盧馬不停的掙扎,龍夜俯在火雲的盧馬的身上,揪住它的毛髮,兩者就如此鬥了3個時辰。

  森林外,眾人等待着,猛地,出現了一聲聲尖叫!

  那究竟是為什麼呢?且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三國戀——火雲的盧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戀——火雲的盧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