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宛如一首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宛如一首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歲月宛如一首歌,有人說生活宛如一首歌,有人說親情宛如一首歌,有人說友情宛如一首歌,有人說快樂宛如一首歌,有人說苦難宛如一首歌……在我們的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動人心弦的樂章!

  歲月:從幼兒到兒童,我們學會了快樂,學會了我們最基礎的事情!我們學會了表達!從兒童到少年。青年,我們學會了悲傷,學會了隱藏,開始步入成熟!我們的思緒開始雜亂。開始多愁傷感!我們總是被一種力量而誤解了一些事!讓我們想太多,無法正常的在自己的軌道上生活!我們也要在生活中學會克服自己!從青年到中年。老年,我們開始回憶曾經的美好,他們心中有很多的憂愁!他們臉上的皺紋,就是他們經歷的坎河的鑒證!他們老了,其實他們可以過自己悠閑的生活,可是,他們為了孩子,還在默默的為他們擔心,明顯的發現,他們老了,他們最想要的就是,孩子給他沒的一句問候,一個擁抱!他們就足夠了!其實…兒童和老人最容易滿足!

  生活:每個人都不可能逃脫!雖然,我們懂得生活中也很殘酷,正因為這樣,也讓我們開始防備,甚至也變得更加殘忍,但,他們得到了一些!但大家都說,只有單純無邪的人,才會真正的快樂!他們擁有的快樂也越多,可是誰又相信,有人會是那麼的單純,沒有一點心機!因為我們需要生活,所以,我們不得不懂得防範!誰又能肯定,誰能一輩子快樂,沒有一絲的痛苦!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生活就是要快樂和痛苦聯繫在一起才精彩!一個人快樂,沒意思!一個人痛苦,會崩潰!所以,我們要懂得生活!不要遺棄生活!

  親情:每個人都不可能缺少!母親,給你關愛,他們用言語,行動告訴了我們!父親,他們用冷漠,眼神告訴了我們!親情,不會讓你感到心酸!不會讓你感到虛偽!因為,親情是最堅定的感情!它不會被任何事物摧毀!所以,我們要相信最真實的愛!不要背判了!要珍惜!

  友情:他沒有血肉相連,但,有時一些事,很難跟父母說,友情就是你最好的一個選擇!但有些人不值得跟你做朋友!有些人為了利益,他們虛偽的接近你!最後傷害了你!所以,我們需要學會選擇,學會看人!我們要找到值得交的朋友!我們不要被其他傷害你們的事物,給傷害了你們!既然,你們已經是朋友,就要相信對方,不要被別人的陰謀給摧毀了你們的友情!友情,人生中不可能缺少,就如同親情一樣!沒有友情,人生就是悲哀的!我想,每個人都有朋友!請記住:要相信對方!

  人生…值得我們體會!你可以發現,其實那些痛苦的事,快樂的事,都如樂章,可以柔和輕慢,可以是流行的,可以是搖滾的!他如樂章一樣絢麗多彩!也許,比音樂更美好。其實,他是宇宙中最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宛如一首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宛如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