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輕推開那扇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推開那扇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成功,人們往往有不同的感嘆,有人感嘆成功后的幸福,也有人埋怨成功路上的艱辛。其實,成功就像是一扇門,一扇虛掩着的門,它向每個人散發著成功的氣息,只需你輕輕一推,迎接你的便是不一樣的天空。 

  輕輕推開那扇門,需要有一種樂觀自信的笑容。尋求成功之路必然艱辛,也許有明媚的春光,也許有燦爛的笑臉,也許有難堪的冷遇……不管是成功的歡樂,還是失敗的痛苦,我們都要堅信未來是美好的,我們要帶着自信的微笑去推開成功的大門,無論將要面臨的是何種考驗,都要自信地迎接它。輕輕推開那扇成功的門,它在向你呼喚,不要遲疑,帶着你自信的笑容,伸出你自信的手,去推開它。開啟你成功之門的一瞬,世界也變了。 

  輕輕推開那扇門,需要有不斷的探索精神。古人云:“不成規矩不成方圓。”這個圓使我想到了循規蹈矩,固定在一個模式上,不知變通。現在的世界,規矩誠然不能少,但也不能缺少向前邁步的探索精神。成功是一扇虛掩着的門,裡面是未知的世界,充溢着令人嚮往的氣氛,使人夢想去探索,想去尋求成功的奧秘,心中被一股神奇的力量吸引着,去觸摸那扇門,去探尋裡面的世界。不要被塵世的繁瑣規矩所束縛,放開心胸去探尋,成功之門在對你呼喚,只消你輕輕一推,世界便不一樣了。 

  輕輕推開那扇門,需要有沉着冷靜后的勇敢。一個人若沒有一顆勇敢的心,只沉迷於現實的懦弱世界之中,自然無法擁有成功的祝福。不要被心中懦弱的想法打敗,不要總想着猜測那扇門后的危險,試着鼓起勇氣,戰勝懦弱,那麼,人生的成功,在你身上就會得到最充分的展現,在你身上得到最完美的鑲嵌。也許,在推開那門的時候,我們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挫折,但我們要堅信,命運由自己掌握,用一顆勇敢的心,輕輕推開那扇門,你的世界會不同凡響。 

  成功的門虛掩着,像是在等待着什麼。不要遲疑,帶着你的探索精神,你的勇敢,你的自信去推開它,開啟你成功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輕輕推開那扇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推開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