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國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始至終,我都戀着三國。無論演義還是遊戲。

  小時愛着演義,敬佩豪俠的義薄雲天;讚歎卧龍,鳳雛的運籌帷幄。常常對着桃花,想起桃園三結義,渴慕着加入這義氣的聯盟;盼望有着劉皇叔青梅煮酒時的鎮定自若;擁有關雲長溫酒斬華雄的威武雄姿;敢比張翼德長板橋怒吼時的豪氣干雲。時而幻想騎乘着那匹“馬作的盧飛快,弓如霹靂弦驚”的的盧寶馬再上演一出馬越檀溪。在演義中我慢慢悟出了做人的道理,簡單而又真摯:人生無論為友兩肋插刀還是“賣主求榮”都活出了人生,但人生的意義不同,價值不同。因此如果我在三國願這就是我:劉備的鎮定自若,子龍雲長的赤膽忠心,孔明的料事如神。

  大了,不但愛着演義,還戀上了遊戲,因為它有着三國的歷史為背景加這清新悠揚的古典音樂,在那裡邊洋溢着的古典氣息,還有那源源不斷的歷史知識題緊緊地吸引着我。因為愛三國演義,所以戀上了QQ三國。

  這就是我的三國,我遨遊在三國里,飛翔在三國里。

您正在瀏覽: 三國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