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台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台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金東方,我就愛上了教室門口的台階。 

  我喜歡早上坐在台階上,聞着青草的芳香,江風徐徐吹來,就像媽媽的手,那種感覺有種飄飄欲仙。有時,雨過天晴,我還能聞到泥土夾雜着雨露的氣息,當雨後第一縷陽光照射到我身上,我似乎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暢,之前那顆污濁的心早已被進化乾淨。就像這樣坐着,好香。 

  我喜歡傍晚坐在台階上,看着那橙紅色的夕陽。古往今來,很少有人去流連觀賞、吟詠描繪夕陽。因為夕陽的那種滄桑,因為夕陽的那種悲涼。太陽靜靜的躺在西方地平線上,是那樣深黃,殷紅。就這樣獃獃的看着,直到它消失。冰冷的淚水流下,不經想起那句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喜歡晚上坐在台階上,看着天空中那唯一一點亮光——月亮,那是我在想,爸爸看到的月亮會和我一樣嗎?濃濃的思鄉情瞬間充滿我的心頭。如今可真是體會到了李白大詩人的“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心裡糾結、苦惱的時候,就會像傻子一樣,對着月亮訴說,我和月亮可謂知音。 

  我喜歡和那個會跳舞的女孩坐在台階上,她身上梔子花的清香,蓋住了世間所有的芳香。我們沉默着,時而對視,時而眺望,這樣就夠了。她說:“你安詳的像個瘋子!”我只是笑笑罷了,我只是在享受,在享受你在我身旁,享受大自然的聲音。 

  我喜歡和她們坐在台階上,為了一道題目,而爭得熱火朝天面紅耳赤,有時並排坐一起,說說煩惱,聊聊趣事,一切都這樣不經意地組成了一個個鏡頭。 

  台階給了太多,它讓我一覽天空美景,它讓我收穫友誼…… 

  我愛教室門口的台階!

您正在瀏覽: 愛上台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