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上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而過,回想起那人生道路上的無數個第一次,它們就像波濤起伏的海浪,蕩漾在我的心頭,是那樣的親切而熟悉。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一直使我不能忘懷。

  那是我6歲時,學校舉行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媽媽幫我報了名,經過一個月的排練,我把舞蹈動作已經熟記於心。

  這天,我早早地起床,可怎麼也掩蓋不了緊張的心情,來到教室,老師正在幫小朋友們化妝,不一會兒,一個個可愛的小朋友光彩奪目的從老師的手下出來了。

  要上台了,我緊緊地攥着泡泡裙的手流露出了我緊張的心情,當報幕員報到我們的時候,就被老師拉上了台。

  上台了,隨着音樂的響起,我轉動了身子,翩翩起舞。當音樂進入高潮時,我腦子一片空白,背熟了的舞蹈動作早已不見了蹤影,看到台下觀眾的笑容,我更緊張。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很快鎮靜下來,這時,我聽見音樂又如一匹奔跑的駿馬,而燈光就像一隻慈祥而溫柔的手,調整着我的內心情緒,終於,我連觀眾們的掌聲中退了場。

  事後,我一直在想;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如果自己充滿信心,就是成功的希望。自信是飛向藍天的翅膀,也是航行的船槳。在任何時候,自信都會助你一臂之力,到達成功彼岸,讓自己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的人吧!

  我愛第一次,因為它教會了我成功的訣竅:充滿自信,有了它我便有了向上的力量,有了向上目標奮鬥的力量!

  初一:羅雅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