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上台出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上台出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上台出醜

王文健

  我每次上台演出時,都是大大方方的。而這次我和弟弟這對現實生活中的孿生兄弟卻當了季澤林的雙胞胎兒子。全場師生都在看呀!這位“爸爸”他只能比我們大0歲!

我們上場時,爸爸(季澤林)說:“兒子們,去買玩具吧!”雙胞胎(王文健、王文康)說:“太好了!”爸爸剛進玩具店,就拿起洋娃娃說:“來,一人一個。”全場大笑。雙胞胎感覺自己一個男孩玩女孩玩具,覺得那麼丟臉。王文健說:“爸爸,我還想要一個玩具。”爸爸聽了順便拿起一個大玩具“奶瓶”,來一個水杯。我當時開始可恨道具了,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可惡的邵林說:“雙胞胎喝牛奶嘍!這麼大了用奶瓶!”我心裡想,演完一定要好好修理他。但是我們根本出不了場,全場的人都快被笑死了。這時,演出結束了,我們雙胞胎回想過去的那一幕,根本沒臉出門。碰到人肯定成了“名人”。

這是我第一次出醜,但是,出醜不是為自己,就是為大家。放棄個人的名譽,贏得大家的笑容是完全值得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上台出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上台出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