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台發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發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上台發言 

  星期五的下午,王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嚴肅地說:“下周一你在講台上發一次言吧!”我緊張起來,說:“發······什麼言啊?”王老師笑着說:“別緊張,隨便講什麼,比如你做過的好事,看過的好文章······”我硬着頭皮接受了任務。 

  回到家裡,我把全家人叫過來一起幫我想講什麼好,我想啊想啊,眼睛一亮:“對!我前兩天還幫過一個老奶奶過馬路,講這件事同學們一定會給我掌聲。”我馬上動手:“把這件事一句不落的寫下來,然後再背熟了,心裡才踏實一些。 

  到了周一,王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我走到講台上,一轉身,哇!我的天啊!五十幾雙眼睛像探照燈一樣齊刷刷的看着我,“嗡”的一聲,我大腦一片空白。刷,冷汗下來了,張開嘴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同學們開始鬨笑起來,“看!他的身體在發抖。”王老師說:“誰第一次上台發言不會緊張?大家給他掌聲鼓勵。”我吸了一口氣,提醒自己:“要冷靜!要勇敢!”我的眼睛緊望着天花板,雙手緊緊地抓着講台,一口氣把發言稿背了一遍,又飛快地跑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同學們笑了,王老師也笑了,王老師說:“今天陳羽韓同學戰勝了緊張,完成了發言,大家再為他鼓掌。” 

  聽到了掌聲,我想:“這次發言不算成功,但下一次一定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發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