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年級,我第一次在校園上台,那樣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呢。

  那時,學校舉辦國慶聯誼會,每個班上都有一個節目,老師決定把機會讓給我,我暗暗下定決心,非拿到個獎項不可。

  到了那天,再等候室里,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忽然,廣播里叫道了我的名字,冷不防的把我嚇了一跳,我急急忙忙的沖了出去,摔了個“狗啃泥”,還好沒被同學們看見,我拍了拍身上的灰,繼續往前走,看見羅老師,我不安的擠了擠眉頭,羅老師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我這才安心了點。

  走上了台,看見幾百雙眼睛對着我,我不安地想:要是忘了詞怎麼辦?這時,我想起了羅老師她對我的期望……

  我鼓起勇氣唱起了歌:“月亮船呀,月亮船,載這媽媽的歌謠……”|把一切的不安和緊張都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漸漸的投入到歌曲中,雙手隨着優美的旋律揮動起來……

  結束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欣慰的點了點頭,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努力沒白費啊,唱得不錯,雅麗!當時,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後來才知道,我沒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奪得第一名,金獎。

  經過這次上台,讓我明白:做什麼事只要努力、用心做、就會有新的收穫。你們說對嗎?

  南京實驗國際學校小學一部四年級:陳雅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