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終於迎來了月考,我不禁興奮起來。想着月考勝利后的情景,我得意洋洋。尤其是英語,是我最得心應手、最值得驕傲的一門課了,拿它個滿分,猶如探囊取物,不成問題。 

  上課了,英語考試的試捲髮下來啦,我掃了一下題目,心裡想:這麼簡單,還用我大動腦筋嗎?小kiss而已,20分鐘就可以解決,正確率當然百分之一百。 

  於是我三下五除二,筆下汩汩,形同流水;字跡,龍飛鳳舞,一氣呵成。好快、好理想啊!果然,不到二十分鐘就完成了所有答題。我隨手把筆一擲,搞定!我環顧一下四周,見有的同學咬着筆頭,有的同學目瞪口呆;有的同學分明頭冒冷汗,雙眉緊鎖。唯有我揮手完卷,悠悠然東張西望。交卷了,我離開了教室,走出了學校。我簡直是趾高氣揚地騎着我心愛的跑車向家裡飛!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想着明天教英語的傅老師會用怎樣熱烈的語言在課堂上表揚我。於是,我笑嘻嘻地甜甜睡去。 

  第二天,我飛車來到學校。第二節一下課,我被“傳喚”進傅老師的辦公室。我想,傅老師一定是表揚我考得好。可是,一進辦公室,看到傅老師的臉色是嚴肅得有些嚴厲,我莫名其妙地慌張起來。傅老師的臉陰沉沉的,好恐怖啊!她把我的試卷往我面前一攤、一拍,說:“你自己看看,自己考得怎麼樣,錯在什麼地方!”我瞄了瞄;這一瞄,我驚呆了,映入我眼睛的幾乎全是凶神惡煞的叉……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叉,應該打上的嗎?這成績,是我考出來的嗎?我真的有點懷疑傅老師是不是給我改錯了,可當我把試卷拿到自己手中仔仔細細地看了后,才發現我所做錯的,居然不是我不懂的,全是我沒有看清題目、沒有讀懂意思盲目下筆的錯誤;我錯在不細心、不認真,我錯在浮而不實,我錯在弔兒郎當! 

  傅老師拿出戒尺,叫我伸出手去,“啪,啪,啪!” 傅老師閉起眼睛打了我3下。她打在我的手上,我痛在心裡啊,它讓我深深記住,學習是老老實實的事情,來不得半點隨便和馬虎;而且學無止境,任何驕傲和自滿是制定要失敗的!傅老師沒有睜開眼,她把頭靠在辦公桌上,給我揮了揮手,叫我出去……我知道我讓傅老師失 

  這次月考,我真的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