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馬虎虎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馬虎虎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認識我么?粉紅的蘋果臉,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嘴巴,發黃的長發,高高的個子。長得馬馬虎虎,這做事也是馬馬虎虎,大大咧咧,媽媽卻常說我長的很靈秀,這真是“人不可貌相”要改改了。

  這不,一次,老師叫我收錢,人一下子把我這兒圍了個水泄不通,我可迷糊了,馬虎幾下,大咧幾下,這下可好,錢弄錯了!可把我嚇壞了,樓上樓下跑了一節課,也沒能弄明白,錢讓老師墊上了,回家媽媽也哭笑不得。

  學校還好,家裡更是“左耳聽右耳冒”,一絲不苟?到我這根本用不上。記得一次老媽外出,出去前千叮嚀萬囑咐我別忘了洗衣服,下水管別忘插上,我哦了好幾聲,等老媽走之後,我來到洗衣機旁,插插座,開電源,洗衣服,好像缺什麼?好像又不缺,管他缺不缺,差不多就行。這一差不多可找來了“水災,”滿地都是水!怎麼這個樣子?原來是下水管忘了插!哎~真是的。我一想到老媽生氣的樣子就渾身發抖,干吧,我拎起拖把,掃把,抹布,反正能用的都用了。沙發下,有水,廚房,有水!廁所不用提,媽呀!早知道這次差不多這麼麻煩,就仔細啦。抱怨也沒用,都是自己造成的。就這樣,一邊磨嘰一邊勞動,累死了。好不容易收拾完了,還沒來得及收,媽媽就回來了,很吃驚地問我:“怎麼回事?”我撒個謊吧,自己撒的。媽媽叫我接過衛生紙和菜,說:“衛生紙放廁所,菜放廚房。”我哦了一聲,一併放到了廚房。幾天後,媽媽在廁所問:“衛生紙呢?”我撓撓頭,說:“應該在廚房吧。”媽媽苦笑。

  馬虎在生活中鬧了不少笑話,但並非一切馬虎都是笑話的源頭,如果一個工程師因馬虎算錯了一個小數點的話,那會使樓房偏多少度呀,世界聞名的巴林銀行曾經風靡經濟界,可卻因一位會計算錯了一位數損失了幾千萬而破產倒閉,還有一個大家都熟悉的故事:有一位鐵匠,只因馬虎忘記釘一隻馬的一隻蹄鐵,引起了一番波折——損了一匹戰馬,折了一個將軍,失了一位國王,敗了一場戰役,亡了一個王國。馬虎時感覺錯誤雖小,但後果卻是嚴重的,我以後一定要從馬馬虎虎的我,變成一絲不苟的我!

  調兵山市第一初級中學七年一班初一:趙曼彤

您正在瀏覽: 馬馬虎虎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馬虎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