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訪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園,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耳邊傳來朗朗的讀書聲,早晨,好清爽。

  抬頭一望,那三座偉人雕像是我要拜訪的第一群朋友。愛因斯坦、達芬奇、還有春秋時期的“孔聖人”孔子的雕像都是我的好朋友。你們在這高高的底座上站了好幾十年了吧?你們總是這樣一動不動地站着,不論是颳風還是下雨,不論是飄雪還是日晒,你們始終站立原位,看着一位位同學上學、放學,入學畢業。你們用你們生平的成功、偉大事迹,一直激勵着我們新一代的成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花開花落,滄海桑田,唯有你們依然如舊。

  再往前走幾步,我們學校的元老——操場映入了我的眼帘,它同樣是我的朋友。操場,你好,你紅綠相間的外表看上去十分簡潔朝氣,,而我們殊不知,你看似平淡的表情下,每天都在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一隻只腳玷污了你的外衣,一枚枚籃球撞擊了你的身體。你沒有粉筆與蠟燭每日無盡的讚美,只有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以及永遠默默無聞地付出。你是我的朋友,也是我最尊敬的朋友。

  這校園的一切,哪一個不是我的朋友?你好,清純的茉莉,你柔軟纖細的枝條長出稀疏的葉子擋住了那正在散發著清香的潔白花朵,是因為看得我而害羞嗎?你好,金黃的桂花,你小巧玲瓏、黃如赤金的花朵是多麼有靈性,宛如一個個小精靈在枝條嬉戲。這撲鼻的馥郁芳香是給我的見面禮嗎?你好,神聖的國旗台,藍天之中飄揚的國旗同樣是我們心中的驕傲。你好,清幽的紫藤,你讓自己的藤蔓攀上鋼架,長出茂密的枝葉,開出幽香的紫花,為得就是讓我們有個乘涼的地方,微風梳理你凌亂的長發,露出一張張燦爛的紫色微笑,是在邀我與你玩耍嗎?你好,高大的廣玉蘭,你擎起寬大的枝葉。是請我乘涼嗎?

  快上課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了校園裡的朋友,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迎來新一天的課程。

  初一:爍憂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