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訪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訪友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40多天的暑假生活轉眼間過去了,又迎來了新的學期。這美麗的校園對我來說,有熟悉卻又有點陌生,今天我就帶着滿腔的懷念,來拜訪我的老朋友——校園。 

  那棟老教學樓,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啊,教學樓,你在這站了幾十年了吧?你送走了多少批學業有成的學子,你依然挺拔的聳立在那裡,和藹地迎接一批批新的學子,歲月悠悠,枝凌花落,唯有你依然如舊。 

  走進校園,鳥兒呼喚我的名字,露珠慾望交換眼神。每一棵樹都是我的知己,它們送來無邊的清脆。我蹲在一株月季花旁,靜靜的,看着它們好像火一般的花瓣競相開放,彷彿自己也是一株月季花,我的腳變成了根須,深深地扎進肥沃的泥土裡;我苗條的身軀上長着幾片嫩綠的葉子;臉蛋變成了一朵鮮艷的月季花,嫩嫩的花瓣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嫩紅。 

  這校園中到一切那個不是我的好朋友?我熱切的更他們打招呼:你好!美麗的小石鹿你仰望天空聚精會神,是在觀看湛藍天空中淘氣雲寶寶的魔術表演嗎?你好!小竹子們,你們在微風到吹拂下“沙沙沙……”地作曲,是在演奏對我的歡迎曲嗎?你好!火紅的美人蕉,你伸展着美麗的身軀,綻放着你迷人了臉蛋,是要我與你比美嗎?你好!翠綠的冬青,你一年四季總是披着一身綠紗衣,好像一位“綠衣仙子”。你好!潔白的白玉蘭,你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整個校園都沉寂在清香之中,你把我染香了,把校園染香了,把校園裡的一切全染香了…… 

  啊!校園的變化可真大!到處充滿勃勃生機,孩子們在這盡情地玩耍,快樂的學習。校園——我們大家的好朋友,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