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訪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玫瑰花的氣息,早晨,好清爽!不做車,不帶什麼東西,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一條光明大道,獨自去校園拜訪我的朋友。 

  那棵老槐樹是我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老槐樹,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片土地上站立了很久了吧?!您弓着腰,背上一個個凹凸不平的哇!是一個個悠久古老的歷史啊!潑光明滅,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舊。我躺在你的身邊,靜靜的,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樹,我腳下長出的棵須,深深地扎進泥土和岩層里,頭變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在年輪里旋轉,流淌。 

  這校園的一切,哪一個不是我的朋友?你好!汩汩的溪流,像你吟誦着一首首詩,是激我與你唱和嗎?你好!威力的雄鷹,你那蓄勢待發的翅膀與鋒利的爪子,是激我與你一起遨遊天空嗎?你好!筆直的升旗杆,你那天生高大的身軀,還有那充滿智慧的五星紅旗多麼雄偉啊!你好!悠悠的白雲!你那潔白的身影,讓天空充滿寧靜,變得更加湛藍。喂!淘氣的小鳥,在嘰嘰喳喳的談些什麼呢?我猜津津樂道的是你們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吧? 

  突然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細雨,像一個個孩子在哭泣,像一個個醉酒詩人在空中吟詩作對,又像一個個花仙子在洒水給大地滋潤萬物。 

  一陣‘叮叮鈴 叮叮鈴;、、、把我從美好的景物中拉了出來,放學了,我輕輕的揮手,告別校園中的一切,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還回新一天的好記憶。 

  指導老師 

  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