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訪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迎着微風,伴着彩霞,帶着滿懷的期待,上了車,來到了我煥然一新的校園——實小

  這棵雪松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啊,雪松,你在這裡站了幾十年了吧,你如一位校園的守護神,守護這校園幾十年了吧你,送走一個個畢業的英姿勃發的少年,又迎來多少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們,為多少師生送去涼爽,你都任勞任怨,無怨無悔。

  走進葡萄架,蜜蜂與我交換眼神,葡萄輕聲呼喚我的名字,彷彿自己也成了葡萄,腳變成了架子,頭髮成了藤蔓,雙手成了樹枝,血液變成汁液,在年輪里旋轉、流淌。

  這校園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金黃的木瓜,你散發出香氣,是要為我們的校園凈化空氣嗎?你好!紅紅的櫻桃,你披着紅紅的衣裳,是要與我比美嗎?你好!清涼的噴泉,你濺起一朵朵水花,是要與我消暑嗎?你好,高高的銀杏樹,你那茂密的枝葉,是要給我乘涼嗎?你好!圓圓的時鐘,你發出的滴滴響聲,是要教育我不要浪費時間嗎?你好!翠綠的竹林,你那翠綠的顏色真好看。

  撿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我看到了它蘊含的生命的奧秘,在它們走向們走向泥土的途中,我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儀式。

  放學了,我該回家了,告別了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五年級:李東芳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