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訪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踏着晶瑩的露珠,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早晨,好清爽!心裡的感覺真舒暢!

  不用別人陪伴,唯一陪伴我的就是我肩上的書包。書包啊!你每天都裝那麼多書,你累嗎?你每天隨我起那麼早,你瞌睡嗎?如果你很累的話,就趴在我肩上睡一會兒吧!沒事,有我背着你呢!

  那棟小學樓,是我第一個拜訪的老朋友。你在這校園裡站了多少年了?你送出了多少英姿勃發的少年?你累嗎?你挺着身子,仰望着藍天白雲,波光明滅,泡沫聚散,歲月是一去不復返的逝川,惟有你堅持着,你那從不改變的姿態,讓我看到了一種從不改變的決心。

  走進草坪,每一株草都是我的知己,他們向我揮着可愛的小手,彷彿在說:“嗨,老朋友,最近學習順利嗎?“我微笑着點頭回答,它們似乎也滿意地點點頭。我站在兩棵書前,獃獃地望着它們,彷彿每一片書葉都變成了一隻只停在樹梢上的黃蝴蝶,不斷扇動着兩片輕如薄紗的翅膀。我真想捉兩隻下來,帶回家好好欣賞。

  喂,小麻雀,你唧唧喳喳的在說什麼呀?是在叫我嗎?還是在向我訴說一路上的好景色呢?白雲大姐,如果你看到了校園中的好人好事,千萬不要忘記哦!

  同學們該下樓跑操了,我也進了自己的教室,同時也帶進了我的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