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訪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訪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走出門,就與秋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帶着秋姑娘的氣息。我要帶着滿懷的好心情獨自去訪問我的朋友。

  那個教室,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教室,我在你的懷裡待了五年半,我們也算是老朋友了吧?你把多少同學送進初中,可你依然在這裡幫助新一批的同學學習。如果沒有你的支持,同學們還不知道在哪裡學習呢!

  走進體育樂園,鞦韆向我招手,雙杠對我微笑。每一個器材都是我的知己,他們都在望着我。我靠在器材上,慢慢的,彷彿自己也是器材,和他們面對面地交流。

  這校園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高大的教學樓!你雪白的皮膚真漂亮。你好,寬闊的操場!你騰出那麼大一塊地方,是想讓我在你的身體上休息休息嗎?你好,光滑的滑梯!你把皮膚弄得那麼光滑,是準備好和我一起玩耍嗎?你好,孤獨的清潔區,兩個月了,你身上一定有許多污漬吧,我們一定會來幫你清理的。

  時間到了,我要回家了。我輕輕的揮揮手,告別校園裡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朋友的笑聲。

  六年級:姚小和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訪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