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訪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了校園,就聞到了雞蛋花的清香,柔和的微風在梳理着我烏黑的頭髮。早晨,好清爽!我邁着輕盈的步伐,快樂地來到了校園的涼亭。

  那一座蘑菇涼亭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涼亭,你如一棵挺拔的白楊,在這樂園間站了好幾年了吧?你的大手,創造了一片又一片陰涼的地方,讓多少同學坐在你身上乘涼。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熊熊烈日,你仍然佇立在這樂園之中。時光荏苒,一切都變了樣,唯你依然如舊。

  離開了涼亭,來到樂園,綠葉輕輕地搖曳,彷彿在向我招手,花兒微笑地望着我。每一株花草都是我的知己,它們迎面送來大自然的淡淡清香,每一株花草都望着我。我輕輕彎下腰,聞了聞一朵花的氣息,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朵花。我腳底下的根須緩緩扎進泥土裡;我的手指長成了柔軟的花瓣,胳膊變成翠綠的葉子;頭髮變成了毛茸茸的花蕊。

  這樂園中的一切,哪一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它們打招呼:你好,綠油油的小草,你披着一身的綠衣裳,是要與我比賽誰的衣服美麗嗎?你好,五彩繽紛的花朵兒,你開得如此艷麗,是要參加選美大賽嗎?你好,茂盛的楊桃樹,你頭上的一顆顆未成熟果實是你美麗的髮夾,你彷彿是一位漂亮的小姑娘。你好,勤勞的蜜蜂,你天天堅持采蜜,難道不會累嗎?喂!美麗的蝴蝶,你們逛來逛去地幹什麼呢?我猜你們如此快樂,是為美麗的樂園喝彩吧!

  再見了,美麗的校園,我的朋友,我該去課室上課了。我帶回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回一抹淡淡的香氣。

  六年級:鄭馥嘉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