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源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源訪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門,就與含着露水的桃花氣息的好風裝個滿懷。早晨好清新!那抑鬱的心情瞬間釋然了。不帶寵物,不邀玩伴,就帶着那顆釋然的行,漫步在這條幽徑。慢慢的慢慢的,我生怕吵醒園中的任何一切。

  獨自走着,我要去訪問我的朋友。那塊石頭,就是我要擺放的第一個朋友。石頭大哥,石頭大哥,你在這園中不知道度過了多少年,為了每一個辛苦的行人提供位子。你是一個堅強的衛兵,孤獨和寂寞無法毀滅你堅強的意志,,你把行人的快樂也視為自己的快樂,歲月是一去不返的過球川,唯有你堅持着,你從那不改變的姿態讓我看到了一種古老的靈魂。

  不知不覺,我走進了深處。三月底殘花永遠那麼美。桃花還是那麼的妖艷,勾引着貪婪的蟲子吸食着蜂蜜,把花粉帶向遠山遠水。清風吹過,枝葉不斷的在向我招手,讓我向前走去。微微的陽光射向桃花,妖艷的讓人動心,我挑了一隻最為親切的花枝,遠遠的看着,她是那麼的美麗,我心生了一種邪念,把他佔為己有,這時,我的頭上出現了兩個活靈活現的小人。在抄架,一個頭上長角的說:“摘了它它就是你的了,你不是很喜歡它嗎?去啊,去啊!!!”一個身穿白衣,頭頂光圈的說:“他哥天殺的,別聽他的,他只會蠱惑別人。它是很美,它是經過多少辛苦才生長的那麼美,它是你的也是是大家的呀!”突然他們不見了,我回憶着他們的話,最後還是理智戰勝了一切,真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你好,河水大娘,你端着一面明鏡,讓行人注意自己的外表。你好,土地公公,河水的鄰居,大樹的好父親,你剛讓嫁接的小樹苗健康成長,忽然,傳來一陣夾雜着泥土清香的風,是您讓風伯伯傳遞給我的信息嗎?您是在邀請我一同保護這美麗的桃園嗎?

  雲霞上飛過一群歸鳥。我也該回家了,於是我輕輕揮手,告別了這一切,帶回了好心情,好幾億,順便還帶包了土地公公的祝福菊花。

  初一:季天晶

您正在瀏覽: 桃源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源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