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訪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門,就收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微風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吻,風中含着泥土的芳香。早晨,好清爽!

  不邀同學,不帶禮物,就帶着愉快的好心情,穿過一條小巷,獨自去訪問我的老朋友。

  那幾棵楊樹,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楊樹,你如一位堅守崗位的老兵,在校園裡默默的站崗放哨。每天早晨,你露出燦爛的微笑,高高興興地迎接我們進入校園;上課時,在風兒的陪伴下,你為我們精彩的發言送去熱烈的掌聲;放學時,你一臉的不舍,輕輕搖擺着葉子,與我們揮手告別。歲月匆匆,你迎來了多少學生,看着他們長成一位陽光的少年;你又送走多少畢業生,看着他們走入新的校園。幾年以來,一切都變了,只有你依然如舊。

  走到草坪上,每一棵小草都是我的知己。他們向我揮手,彷彿在問:“嗨!老朋友,最近學習好嗎?”我微笑着點點頭。我坐在草坪上,與小草互訴心聲,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棵小草,在微風中盡情搖擺。封停了,我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享受着親情與溫暖。

  這校園裡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我親切地和他們打招呼:嗨,寬闊的操場!你博大的胸懷沐浴着我們美好的明天,你智慧的大腦包含着對我們的關心。嗨,碩大的教學樓,你高高的額頭上刻滿了知識,你用自己的身軀撐住了無數的小學生。嗨,芬芳的花朵!你散發著清香,讓大家都陶醉了。嗨,美麗的柳樹!你搖晃着那迷人的長發,是要與我們比美嗎?

  拾起一片落葉,那密密麻麻的紋理,顯示出它輝煌的一生。捧起一塊石頭,輕輕敲擊,我聽見了朗朗的讀書聲。

  忽然,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情節柔軟的手指,彈奏着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充滿了幻想。

  雨停了,我要走了。我輕輕的揮手,告別校園裡的一切,帶着好心情、好記憶,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六年級:於露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