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旅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車去旅遊,一路上,乘客們都是有說有笑的。忽然,旅遊車被攔停了,車上走上來上個氣勢洶湧還生的很醜的男子。一個拿着匕首的醜男人走出來說:“我們只是求財,快把你們身上值錢的東西拿出來。”

  後來,大家沒辦法之下就拿出了自己的錢。突然間,我身後傳來了一陣臭味,我轉身一看,原來是那個打劫的那個人,他拿着匕首指着我說:“小子,老實點,到你了,快把你的東西拿出來吧!”爸爸對我說:“別怕,給她吧!”然後我就拿出了我的錢給他。

  我想了想:“難道我就這樣讓匪徒得逞?”隨後我想了個辦法,我就拿出一本書假裝看書,在書上寫着“車上有匪徒搶劫,你快幫我報警吧。”寫完后就把書扔出車外的收費站,我想收費站的叔叔一定會看到的吧!

  果然,收費站的叔叔看了我寫的字后,就報了警,警察叔叔趕上了,上了我們的旅遊把搶劫的匪徒抓走,帶回公安局。

  最後,旅遊車裡面又恢復了熱鬧,大家都在討論剛才發生的事情。

  其實在什麼時候遇到什麼困難都要自己想出辦法解救自己的,要勇敢機智。有勇有謀。

  廣州市知用中學初一 李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