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日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日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往窗外看,樹葉已經是密密麻麻的一片,像是裝滿了記憶和思念,隨風舞動着,有一種莫明的感覺湧上心頭,只是在不經意間。

  往事都說不堪回首,但我覺得往事也是最令人回首的,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我都清楚的記着,回憶起走過的路,我發現旅途中曾遇到過很多難已忘懷的事,雖然有一些只是碎片。

  我有着美好的童年,這是唯一能讓我自豪的事了,記得小時候有很多夥伴,放學后經常在一起玩耍,放鬆自己的身心,沒有壓力,也可能是有而我卻感覺不到吧!隨着時間的流動,那些昔日的玩伴都已不知身在何方,留下的只有那些回憶。

  還有一塊時光的碎片就是在我五年級時,那一天令我難以忘記,準確的說是那天晚上,我身在學校,但卻發著高燒,老師給我父親打了電話,我靜等着父親的到來,過了不一會兒,我便看到了父親的身影,還是那麼健壯,父親感謝完老師,便馱着我去了醫院,當時父親很着急,恐怕我昏過去,他一遍遍喊着我的名字,提醒着我,在那一夜我感覺父親老了許多,不知是歲月的侵蝕,還是因為牽挂。那一晚,父親一夜未合眼,靜靜等着我輸完液,又去給我買葯,我當時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心裡只剩下了淚水和難過。

  第二天,父親見我病情穩定了,帶我回了家,過了幾天,我已痊癒,父親便又把我送回了學校,父親不停的叮囑我,走進學校有一段路程后,我一回頭看見父親還在看着我,我的眼又模糊了。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三年,但我還仍不能忘記。

  在這些時間碎片的中心,我獨自站着,形成了一道往日的風景。

  往日的風景,往日的物,追憶似水流年!

  初二:張琛

您正在瀏覽: 往日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日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