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往日青春似水流(09073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日青春似水流(090731)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往日青春似水流(090731) 標籤: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往日作文 我的2009作文

今晚的心情有些煩悶,昨日過後便有了假期,今日沒有出門,頭被屋內渾濁的空氣折騰得隱隱作痛,沒有停歇。方才開始玩起在班裡流行過的“超級瑪麗”,因為某同學上課玩的失誤而停止了那場流行,也停止了我對那遊戲的激情,而今再次有玩的興緻,多是出於無奈與無聊。因感覺遊戲還不能完全麻痹思考煩惱的腦袋,便翻出許久不用的MP3,裡面還有很多從前下的歌,就一首首放出來以此暫時停止我的傷痛,就像冰敷傷口一樣暫緩痛苦,只圖一時之樂。

您正在瀏覽: 往日青春似水流(0907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日青春似水流(0907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