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不知你近來好不?我們全家都很想你,這次寫信知識希望你不要挂念我們,我們很好. 

  您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我,每當,我看見別的小朋友都有爺爺,您知道我有多麼嫉妒,也是多少羨慕啊!我現在不嫉妒也不羨慕了,因為我知道您現在就在天堂看着我. 

  爺爺,我現在14歲了,我到臨海外國語學校讀書,你是不是為我感到驕傲呢,那是很好的學校.爺爺,我們期中考試考了,總分500分,我考了454分,不太好,數學拉了我後腿才83分,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 

  從小的時候起,我的數學就不好,您就是那麼一手一手教我的,那時,您還在病床上,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死.你能原諒我當時的苯嗎? 

  爺爺,我們美術課都教國畫了,我還是畫的那麼差,想當初,爸爸老是對我說,您當時的 毛筆字是全村出名了的,我呢?如果您還在我身邊的話,您肯定會教我的,那麼我也一定會成為和你一樣好的. 

  爺爺,我們語文對聯也學了,我頓時發現原來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是多麼的廣,多少得美,可我卻對對聯一竅不通.我真的很佩服你,你怎麼會對對聯那麼精通呢?還幫大夥寫春聯呢? 

  爺爺,我的生日快到了,5月30日,您一定要祝賀我的,生日是一年一度才有的,那您有沒有準時給自己過生日呢?請你原諒我,我不知道您的生日. 

  爺爺,天堂好嗎?那有電腦嗎?你一定要打電腦的,我的QQ是446311603,你到時候要加我的,一定要和我聊天的!一定哦1 

  爺爺,在我很小的時候,癌症奪走了你的生命,爺爺,我好想你! 

  我和你相處的記憶早已因為時間而抹去了,但我堅信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爺爺. 

祝你: 

  天天開心!

  您的孫女 

  金亞妮 

  2007.5.30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