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給我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給我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由於家庭的餓原因,我從小就生活在鄉下奶奶家.質樸、善良的奶奶成了我唯一的依託.哭鬧時,有奶奶的安慰和善意的批評;摔倒時,有奶奶憐惜的淚光;睡着時,有奶奶寬大的懷抱和慈愛的輕撫......在奶奶溫暖的臂灣中,我走過了幸福的幼年. 

  童年時期,稍懂事的我體會到了生活的清苦.奶奶總是起早摸黑地幹活,不辭勞苦地默默耕作.奶奶耕作的時候,我就在一旁站着,看着她上上下下地忙活,我卻幫不上忙.雖然我那時幼小,但我在心中注滿了對奶奶的欽佩和愛戴,我知道,奶奶彎着的身子曾給我多少關愛,多少撫摸. 

  奶奶啊,可曾記得,當我第一次紅着眼圈問您,我的爸爸媽媽在那裡的時候,您把我緊緊地擁入你並不堅朗卻依然溫暖的懷抱.您檫去了我小臉的淚水,告訴我,父母在外謀生的不易.從那時起,我懂得為別人着想,懂得了寬容.而這一切,是您教會了我,是您的慈愛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存在. 

  奶奶啊,還記得嗎?童年的每夜,我依靠在您的肩膀,聽您講述那似乎永遠也講不完的神奇故事.雖然您將得並不動聽,我卻聽得入神,從而,我知道了許多. 

  6歲的時候,我隨父母回城,儉樸的奶奶執意要留在那片故土,無奈的我掙脫了父母的雙手,撲倒在奶奶的懷裡.“寧啊,只要常回來看看就夠了.”奶奶蒼老的臉上寫滿了不舍與期望.“我會的,我一定會的!”以後的日子,我常常瞞着父母,悄悄回到那片故土,回到奶奶的身邊. 

  時間就在我輪迴的腳步中偷偷溜走了.轉眼間,我成了一名初中生.不得已地,我要將那份童稚的心默默藏起,將對奶奶的牽挂和思念埋在那片記憶的深淵.繁重的學業讓我喘不過氣,但每當想起奶奶,想起她甜蜜的嘮叨,我的心就滿是幸福,有一股力量在推動我前進. 

  奶奶,還記得嗎?那天我們慶幸地放了半天假,我突然心血來潮固執地要回去看您.踏着自行車在寒風中艱難前行,遠遠地望見村口有一個瘦弱的身影,是您呀!奶奶!您就這樣在寒風中等待我的到來.面對您蒼老的面孔,我的眼淚奪框而出.您說您有預感,您知道我會回來.我們祖孫倆就這樣站在寒風中默默啜泣.剎那間,我明白了,那份深沉得可以包容一切的愛,不能用語音來表述,只能在心中默默體會. 

  奶奶,我好久沒有回到那片故土了,您還好嗎?漆黑的夜太多的傷感,抬起淚眼,窗外夜色朦朧,樹影婆裟.奶奶,好想告訴您,記憶的凈土上,總有您的愛伴隨. 

  謝謝您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給我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