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給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給我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您給我的愛

  “謝謝您給我的愛,今生今世永不忘懷。”——題記

  愛,像詩一樣讓人回味無窮;愛,像畫一樣讓人賞心悅目;愛,像舞一樣讓人輕飛飛揚;愛,像歌一樣讓人的性情得到陶冶。世間的愛太多了,以至於給人的感受不同,但是在我心中有兩種愛讓我今生今世永不忘懷。

  謝謝母親,您給我的愛!

  啊!母親是閃耀着生命之光的一株靈芝草,母愛是芬芳撲鼻的花香。從我來到這個世界到現在,您不知為我付出了多少。有無數個春天的晚上,您總會為熟睡的我蓋好被子;有無數個夏天的夜晚,您總會為寫字的我驅趕蚊子;有無數個秋天的夜晚,您總會陪我在燈下溫習功課;有無數個冬天的早晨,您總會早早起床,為我做香甜可口的飯菜。從這些小事中,我感受到了母愛的無私,母愛的偉大。雖然,孟郊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但是我一定會用我一生去愛您——我的母親,謝謝您。

  謝謝父親,您給我的愛!

  啊!父親,您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您,誰是我無遮攔天空下的庇蔭。在我通往自己的人生道路中,是父親您一次次給我力量,給我信心。當我一次次被學習上的問題難住時,您總會說:“女兒,別放棄,只要堅持,你就會成功。”是父親您的話語讓我有信心戰勝面前的困難。當我在考試失敗時,您總是說:“一次的考試失敗,並不是意味着你不行。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坎而已,只要走過這個坎,才能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是父親的話讓我學會堅強,也讓我正真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的意義。當我在人生道路。一不小心迷路時,您就會用你的手把我拉到正確的人生道路中。父親,你給予我的愛雖然嚴格,但是那愛中也透露出溫柔。父親,謝謝您,您讓我懂得該如何面對人生。

  我不知用什麼話來表達您對我的愛,千言萬語智能化成一句話——謝謝您給我的愛!

  初一:2505978508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給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