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是個胖嘟嘟的人,平時他的嘴巴很小,但是只要一笑起來小嘴咧的好大,嘴角邊是兩個深深的酒窩。頭上戴着一個小紅帽,穿着一條背帶褲,露出圓滾的手臂和厚厚的小腳,在肥肥的腳丫上還套着一雙涼鞋。 

  我的表弟是個正宗的慢性子。那年暑假,弟弟住在我家,早上我用幾乎超過100分貝的吼聲在弟弟耳邊大叫:“起床了!下樓運動去了!”我為了等弟弟耽誤了很長時間,早已怒髮衝冠,可他呢?依然慢條斯理的揉揉眼睛,伸伸懶腰,然後開始穿衣服;我看他似乎在跟蝸牛比賽。我不停的催促,他依然我行我素,慢慢騰騰的說:“就——好——。” 

  我們回來后我又要催他寫作業,給他定時寫一張試卷,想考試一樣,是別人早都在奮筆疾書了,可他呢?不緊不慢的看着題目,一字一頓的寫着。我提醒他:“還剩十分鐘。”這下他可急了,似乎恨不得伸出八隻手臂,一下子拿好幾隻筆在一秒鐘之內將試卷寫好,他一咬牙,一蹬腿,一下子加足了“馬力”,把原先“老爺車”的速度提為“F1賽車”的速度,筆走如飛,字寫得龍飛鳳舞,那才加“見縫插針,分秒必爭”。他終於寫完了,此時的他如釋重負,累得像一堆泥癱倒在椅子上,不過,最後的質量可想而知。 

  浪費時間就是慢性自殺,我多次告誡弟弟,可它還改不了這個毛病,我也無可奈何呀!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