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朦朧在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在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光明媚,這是中學校園的第一天,正坐在宿舍樓下的花壇邊上曬太陽,忽然一盆水從天而降,正好讓我洗了一個涼水澡。正想站起來找那個潑水的“好心人”理論,只見一爽朗男生,一路小跑沖我奔來:“對不起啊,同學,不小心把水盆從窗台上弄掉了。真是不好意思!”說著他遞過一塊手帕,“給,你擦擦吧!”“沒關係!”一聽我這麼說,他“呼——”的鬆了口氣。 

 我分明感到有人在注視我,一抬頭,他正目不轉睛的凝視着我,一見我抬頭,他尷尬的轉過了頭,我說:“很好笑吧,我現在的樣子!”“不!不是!”他連忙推手說道。“呵呵!”我爽朗的笑道。他又抬起頭注視着我,眼中似乎帶着幾分柔情。我轉身離開了,他叫道:“同學,你是幾班的呀?以後要是感冒了,有什麼後遺症,你來找我,或者我好去找你呀!我是19班的!!記住了哦!!”我轉過身看着他,嘴角一勾,放出一個大大的微笑:“我是六班的!!你也要記住啊!”回過頭不禁覺得很好笑,被潑了一身水,能有什麼後遺症啊!! 

 “叮鈴鈴—叮鈴鈴—”“終於放學了,我要回宿舍洗個頭!”我說道。“月,有人找你!在班門口,是男生哦,長得也不錯,嘻嘻!!”蕭琳說道。我心想誰啊,剛來這個學校,就認識我們班的,誰沒事找我啊!(說實話,我把那天的事都給忘了!) 

 一出門我看見了他,他笑道:“原來你叫月啊!你好我叫周佳威!”“呃...哦,你好!”臉紅紅的,第一次有男生這麼叫我,呵呵!“我們做個朋友吧!”他說,笑容無比的燦爛。“哦..好的!” 

 那之後的幾天,他天天會下課找我出去玩,中午會幫我買飯,他知道我愛吃什麼,晚上放學會送我到女生宿舍樓,看着我上了樓,在窗子邊跟他揮手說再見后,他才返回去。看到有男生欺負我,他會擋在我前面,同學們都說我們在交往,我卻認為他就像我的哥哥。 

 直至那一天,他說:“月,我們試着做男女朋友吧!”“我們不就是男女朋友嗎?就像哥哥和妹妹一樣!不是嗎?”我笑容燦爛的說。“不!不是!那不一樣的,我是說,我們試着交往吧!好嗎?”他的臉紅紅的,我的也是。“不..”我的聲音像蚊子一樣,但他還是聽到了...“我說過我們只是好朋友,對不起!” 

 我們只是好朋友,對不起,威..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我知道,你因為照顧我的原因,學習成績在下滑,我不想毀了你,所以,我不能笑着說:好啊!對不起,威!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朦朧在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在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