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夏令營——瘋狂的潑水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夏令營——瘋狂的潑水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夏令營——瘋狂的潑水節 標籤:潑水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今天下午,剛打完兩遍軍體拳,教官們就把我們女生打發回宿舍“搬家”。

  還是我帶領的“306”宿舍速度快,不到十分鐘,就搬完了,並且把兩個宿舍(一個以前的,一個現在的)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煥然一新。

  等呀……等呀……等着教官們來下達下一個命令,可教官遲遲不來。忽然,哨兒響了,大家不知什麼事,但都習慣性地(在前三天里,大家都習慣了,吹哨代表起床或集合或熄燈)往下跑,憑時間,知道這是集合哨兒。

  到了樓下,一個教官也沒有,集合時,都有教官站着等我們啊!我心裡直納悶。呀!那不是他們嗎?教官和男生們還有老師們竟扔下我們女生不管,一起去過“潑水節”了,不行,豈有此理,女生們沖啊!!!

  到了“戰場”上,只見我們二排尊敬的鵬教官,身着背心,下着短褲,另加一雙大藍拖鞋,那叫個“美”死人了!

  我正在打量着這裡濕濕漉漉的每一個人,忽然,冷不防的一盆涼水從我頭上“飛流直下三千尺”,頃刻之間我便成了落湯雞,連頭髮都濕了……

  總算要站隊了,不然,我非感冒不可。這時,我發現,教官已“穿着衣服在海里游過泳了”,他的衣服含水量真是超級大呀!輕輕一抖,冰涼的水珠就跳滿了我的眼睛。

  我沉默了,不禁想:這“潑水節”真瘋狂,可我們年僅十七歲的教官,會不會感冒呢?

  山東淄博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夏令營——瘋狂的潑水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夏令營——瘋狂的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