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小殤最近一直在喝“伊利”的純牛奶,一天最高紀錄曾經喝了6罐,惹得好友亦一直很鬱悶。 

  “我說小雙,你以前不是很討厭喝這種東西嗎?” 

  “人是會變的。”夏小殤咽下一口牛奶,說道。 

  亦看着夏小殤,用一種看奇怪的人的奇怪的眼光看着,說:“不對!肯定有什麼陰謀!” 

  “陰謀?你警匪片看太多了吧!”夏小殤吸干牛奶,轉身將手上的牛奶瓶一拋,“哐”的一聲進了垃圾桶。末了,加了一句“只是想再長高一些罷了。” 

  “看看,我就說嘛,有陰謀的!”亦一臉奇異的歡喜。 

.............................. 

  很快周末就來臨了。夏天,也越來越熱情了。 

  夏小殤趴在陽台上看書,看着畢成昊從的士里出來,身邊還帶着大包行李。畢成昊進了大樓,開了門,咖啡立即撲了上去,伸出長長的舌頭就往畢成昊臉上舔。畢成昊只好放下手中的包,抱着咖啡,一臉高興地直喊“好了好了……”扭頭看見陽台上的夏小殤,T恤加短褲,趴在扶手上看書,不聞不問。 

  畢成昊眯了眯眼,放下咖啡走過去,“怎麼,我回來不高興?” 

  夏小殤頭也不轉,說:“高興啊,怎麼不高興。你回來了,我就不用喂咖啡了。” 

  畢成昊轉身靠在扶手上,夏小殤的身旁說:“咖啡,過來。”咖啡很乖巧的搖着尾巴跑了過來。“你這個星期有惹姐姐生氣嗎?”咖啡“啊嗚”了一聲,使勁搖尾巴。“它說沒有。”畢成昊把臉轉向夏小殤,攤了攤手說道。 

  夏小殤看看畢成昊那張狡?的臉,放下書,轉向咖啡,“它很乖。”語氣很輕。 

  “姐姐誇你呢。” 

  咖啡似乎是懂得人話的,忽地一下站了起來,兩隻前爪搭在夏小殤的肩上,“呼哈呼哈”的喘氣。 

  “誰是它姐姐?”夏小殤努了努嘴,“你中午要吃什麼?”語罷向廚房走去…… 

  “麵條。”畢成昊在夏小殤背後笑得一臉燦爛的說。

您正在瀏覽: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