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人與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人與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樹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炭,吐出氧氣。現在,我們的樹木在漸漸地消失,人們經常亂砍亂伐,有些同學還在樹木的身上跳像筋繩。而那些一次性碗筷,也經常可以在快餐店,小吃店等地方看到。希望人們不要砍樹,不要在樹木身上跳像筋繩,不要使用一次性碗筷。希望在植樹節那天多種一些樹木,在平時生活中,多愛惜樹木。 

  藍天,這個簡單的詞語,可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卻很難看到。工廠排出的污氣,汽車排出的尾氣,讓藍天變黑,讓人們感到呼吸困難。人們的呼籲聲,難到你門沒有聽見嗎?希望工廠能搬到一個偏僻的地方去工作,駕駛員們能少排放汽車尾氣。讓藍天離我們不在遙遠! 

  水,是生命的源泉,沒有了水,人類就無法生存。這次沖重慶受了百年不遇的乾旱,就是因為缺少水源,讓我們承受了七十多億元的損失。人們在河裡洗衣服,往河裡倒垃圾,工廠排放的污水等不良行為,我們喝的水,也是從河裡取出來的,雖然經過處理,但是還會有髒水,這對我們的安全一點也不利。希望人們都來愛護我們的每一滴水。不然就會像廣告詞的一句話--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的眼淚。 

  現在,地球媽媽在哭泣,因為我們傷害了她,同學們我們趕快行動起來,拯救地球媽媽吧!讓我們生活的環境更綠,讓我們的藍天更藍,讓我們喝的水更清更甜。

您正在瀏覽: 論人與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人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