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陳泓鋼 

  春之頌 

  是誰灑下了一季的亮麗與一個時節的燦爛? 

  是誰拋下了一地紫花和一原野的綠草? 

  哦!是春天。春天,就如姑娘們臉上燦爛的笑容,使人迷醉。 

  青山的下面,是一條歡快活潑的山泉,它似乎很愛唱歌:“丁冬……丁冬……”。很快就“跳走了”,“嘰、嘰”的聲音此起彼伏,原來是鳥的鳴叫,這多麼像春天的頌歌啊!遙望天空,真是天高雲淡,朵朵白雲變幻莫測、漂浮不定,讓人看了神清氣爽,不禁拋開了憂愁,忘卻了不如意的煩惱。 

  夏之戀 

  《夏天的戀歌》這首我最喜歡的歌聲不停地迴響在我耳邊,它悠揚動聽、似夢似幻,叫我久聽不厭。 

  我和朋友欣然來到小溪旁,打開音樂,然後把小腳丫伸進清涼的小溪里,十分愜意。 

  晚上,群星璀璨,一顆顆耀眼的星星閃閃爍爍,活像小女孩那天真無邪的眼睛,我很快被深深吸引了,便情不自地禁地唱起那首《夏天的戀歌》! 

  秋之思 

  “惟恐秋節至,錕黃華葉衰”這首詩詞送來了蕭瑟的秋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給人們帶來欣喜。 

  很快,萬物凋謝,樹兒只剩下光禿禿的枝桿,孤孤單單,它現在是多麼思念春天的綠意盎然、夏天的烈日高照! 

  冬之盼 

  孤獨、沉寂伴隨我來到冬天,推開窗戶,寒風刺骨,我便立即關上窗戶,“哐當”的聲音徘徊在呼嘯的風中。 

  冬天,正如成長的過程,儘是苦澀。 

  冬天來了,代表春天即將來臨,讓我體會到了人生也是如此,所以,我們要對凡是都充滿信心。 

  讓我們迎接春天、揚帆遠航吧!

  【指導教師:沈默】

您正在瀏覽: 四季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