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什麼顏色呢?我邊想邊觀察大自然,啊,瞧!馬路邊的柳樹姑娘正在梳理她那剛“吐”出的綠頭髮,門前花園裡的小草妹妹也正在穿大地送給她的綠汗衫,看,那邊的三葉草正穿着大地送給她的綠裙子在朝我們微笑呢!彷彿讓我們瞧瞧她的綠裙子有多漂亮哩!放眼田間,田間幾乎成了個綠色的海洋,白菜伯伯也像小青年似的,把頭髮“染”成綠色,油菜妹妹正甩着她那綠髮再跳搖頭舞呢!啊!我終於明白了,我認為春是綠色的!

  剛把穿着綠裙子的春姑娘送走,夏姑娘也跳着她的芭蕾舞來了,可夏姑娘到底穿着什麼顏色的衣服呢?這又要讓我們來“猜謎語”了,夏姑娘一來,玫瑰花急忙穿上她的紅色舞蹈小裙來迎接夏姑娘,夏姑娘一來,叢林里的小花也急忙穿上大地送給她的小花裙和玫瑰姐姐一起跳舞,小花們的小花裙顏色可美了,有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彷彿大地會施魔法。走進果園,西瓜弟弟正穿着他的綠西服在拍肚皮呢!讓我們聽聽他吃的有多飽,櫻桃妹妹穿着她那顏色鮮艷的小裙在樹枝上活蹦亂跳,荔枝在樹枝上笑破了肚皮,不知幹嘛有這麼開心!看,夏天什麼顏色都有,彷彿夏姑娘為我們帶來了一個顏色包,哦!我認為夏是五彩繽紛的!

  秋是我出生的季節,所以我對秋有些了解我認為秋是金黃色的!你看,果園裡桔子正穿着他那黃旗袍哩!往日那生機勃勃的綠葉今回也變成“黃蝴蝶”在空中飛揚了,香噴噴的黃玉米和金黃的小麥又浮現在我們的眼前,你說,秋天是不是金黃色的呀?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冬是白色的,到了冬天,樹枝上、屋頂上,都蓋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被,放眼一望,就像在童話故事裡,甚至比童話故事裡的景象還要美麗。

  淄博育才中學七年級 劉繼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