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太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太陽

  常常被比做那個時晨的太陽,我不明白,難道我們真的很像很像?

  帶着疑惑和好奇,我來到屋外的空地上,看看太陽,看看自己,覺的我們相象,又不相象。我們都有紅嫩的臉龐,同樣美麗,同樣健壯,但我更年輕,正處在人生的美好時光。

  我們都像和藍天作了伴,充滿幻想,充滿希望,但我不願把祝福寄託給白雲,它會飄到陌生的地方,我們都有同樣的熱量,永遠擴散,但我需要獲取,才能承受心中砝碼的重量。

  太陽不需支托的槓桿,因為它有自己的力量,我們需自我實現,因為我們還要茁壯成長,太陽不怕烏雲,因為它有強烈的光芒,我們願和困難較量,即使奮鬥的時間需要很長很長……

  也許我很幼稚,會被世人笑話,也許我很苦腦,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何方,但是,朋友們,我們不必恫悵,因為我們和那個時辰的太陽一樣喜歡——奮勇向上!

  初一:上官問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