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世界里,只希望能夠遠離大人們一聲聲的責罵,一句句的嘆息。

  在我們的世界里,只希望沒有現如今這樣繁重的學業,能夠痛痛快快的玩兒一陣子。哪怕僅有一天也好。

  在我們的世界里,只希望所有人都擁有高尚的品質、純潔的心靈,像我們一樣的心地善良。

  也許,那只是一種奢望……

  我們的世界,猶如一隻五味瓶,充滿酸甜苦辣的滋味;我們的世界,猶如一架彩虹橋,融入世間最美麗的色彩;我們的世界,猶如一片青草地,綻放嬌艷欲滴的野花。

  堆積如山的作業與沉重的壓力,是我們不得不放棄寶貴的遊戲時間,有時甚至嚴重影響到睡眠。但我們清楚,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方為人上人”。我們更知道“不經一番寒徹骨,哪的梅花撲鼻香”。為此,我們努力學習,我們刻苦鑽研,只盼有朝一日能夠飛上枝頭變鳳凰,不再依賴老師,不再依靠家長。

  我們常常幻想。希望自己是童話中的灰姑娘,能夠幸福地擁有一隻水晶鞋。但人生哪能總隨人意?踏破鐵鞋,也不會尋覓到任何可以不勞而獲的東西。即便是一粒再有魔力的種子,也不可能第一天播種,第二天就會收穫。為了能夠有更好的收成,我們便在我們的世界里,共同探索,共同思考,只想共同去尋求人生的真諦。

  我們的世界,是夢境中的世外桃源,永遠值得我們去追隨,去體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