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世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世界,是那樣的美麗,那麼的美好!竟讓我想伸出雙手,呵護它,擁抱它,並親吻它,感受它的快樂、美好…… 

  我們的世界,是孩子們的殿堂呵!它銀白,它雪白,它潔白,純得完美,白得無瑕……孩子們的心靈是毫無瑕疵的呵!當孩子們稚嫩的雙手將那些幼小的生命拯救,讓迷失了方向的小動物們還鄉,當孩子們把地球的綠色呵護,把小小的綠色樹苗植入沃土……孩子們笑了,像一個個小小的天使,天使的笑聲像銀鈴般回蕩在那殿堂……於是,我們可愛的世界——白色的世界,也笑了!多麼快樂啊! 

  我們的世界,是學生們的樂園呵!它金黃,它橙黃,它土黃,亮得真實,黃得燦爛……學生們的心靈是金黃燦爛的呵!當黃黃的土地上撒下黃黃的陽光,當黃黃的菜花邊磊起了黃黃的稻穗,學生們在黃黃的陽光下、黃黃的土地上,是那麼的耀眼呵!在黃黃的田埂上,他們的求知慾又是那麼的強烈:“為什麼鳥兒能飛翔?”“為什麼蟬兒能鳴叫?”“為什麼天空會下雨?”……無數個問號,無數個學生,似旌旗在天地間飄揚!於是,黃黃的天,黃黃的地,都笑了……我們美好的世界——黃黃的世界,也笑了!多麼好的求知慾啊! 

  我們的世界,是熱心人的天下啊!它火紅,它粉紅,它鮮紅,紅得炙熱,紅得精彩……熱心人的心靈是火紅明亮的呵!當醫生救死扶傷的一幕幕呈現在我們眼前,他們火熱的心似乎也呈現在我們眼前,閃耀着,發出璀璨的光芒,讓人心生感激之情;當“園丁”培育棟樑的一幕幕展現在我們眼前,他們火熱的心似乎也展現在我們眼前,跳動着,發出燦爛的光芒,讓人心生敬愛之情;當警察勇斗歹徒的一幕幕浮現在我們眼前,他們火熱的心似乎也浮現在我們眼前,跳躍着,發出耀眼的光芒,讓人心生敬佩之情;當好心人助人為樂的一幕幕顯現在我們眼前,他們火熱的心似乎也顯現在我們眼前,閃動着,發出奪目的光芒,讓人心生感動之情……夕陽西下,天邊的太陽呀,映在雲彩上,泛着點點紅光,熱心人的心,也泛着點點紅光……於是,病人們,學生們,受害者,受助者,都笑了……我們親愛的世界——紅色的世界,也笑了!多麼感人啊! 

  我們的世界,是貪婪者的地獄呀!它烏黑,它漆黑,它黑暗,黑得透亮,黑得發光……貪婪者的心靈是黑而幾乎無一絲光亮的呀!但當黑黑的戰爭魔爪伸向大地時,血腥籠罩大地,正義與和平的神呀,便會迎頭痛擊,把黑暗的魔爪擊碎,那時,光明就又出現,世界又變得美好!罪惡襲向民眾時,正義的使者——人民警察又將上前,把不法組織拆散,把黑暗的心靈囚禁,那時,光明就又回來,世界又變得美好!於是,我們的世界又笑了,笑聲中,又閃落几絲淚光,淚光中,又閃露几絲欣慰…… 

  我們的世界,就像一個調色板,是色彩斑斕的呵!在它的懷抱里,有無盡的夢幻和喜悅……站在江畔,看太陽向江面灑下金輝,見江面上時有帆影浮過,望江水滾滾向天邊奔涌,讓人浮想聯翩,是那樣的美好;站在林邊,極目遠眺,只見曲徑通幽,愈加迷人,小道上人跡罕至,鋪上了一層火紅的落楓,似那高貴的紅地毯,那般璀璨;雨過天晴,又見那七彩虹橋通向天際,通向希望……無數文人墨客在這色彩斑斕的世界,留下了讚美它的詩篇。於是,這我們的世界——色彩斑斕的世界,又笑了,笑得真切…… 

  我們的世界呀,就像一個調色板:有歡樂與煩惱共存,又有正義與邪惡同在;有戰爭與災難的侵襲,又有和平與光明的守護……我們美麗的世界,我們美好的世界呀,竟讓我心生愛憐,也讓我禁不住想要輕輕地撫摸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