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把葉兒吹落下來,它好不開心,它不想離開大樹。我看到這一幕,不禁長嘆一口氣。

  是呀。這葉兒就好比出門讀書的學生,大樹就好比他們的家,而風就好比促使葉兒離開大叔的罪魁禍首。葉兒不喜歡風。因為它讓自己離開了家,與母親各居兩地。

  是呀。這葉兒就好我們,大樹就好比我們睡的床,而風就是時間經過一天緊張的學習生活,我們躺在床上睡著了。還沒睡夠就被無情的時間把我們拖了起來。匆匆想學校跑去。

  是呀。這葉兒就好我們,大樹就好比我們的假期,而風就是時間。放假了,我們整天在家遊手好閒,過着安逸的日子。但無情的時間不通情達理。一去就不復返了。這不,我們就要準備上一跟玄,好讓自己快點。

  我們的世界,不如自己意願的世界 

--------------------------------------------------------------------------------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