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這個東西真的太奇妙了,創造了人,又創造了物,既依賴它,又討厭它,不言而喻的感覺,很無聊,也很振奮。 

  我們的世界上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奇怪的人or物,其實也不能算奇怪啊,世界似乎本來就這樣子。科學家的探險與宇航員的遨遊,都證明了世界這個東西太脆弱,在人類一天天強大之際,它卻一天天衰老。這也不能怪它,人類的繁衍,似乎給世界帶來了一系列不可避免的災難與禍害。生活在世界上的人類,應該感到恥辱,也該好好保護。 

  北京的奧運會,已經謝幕了2個月,但奧運的口號,應該在繼續流傳:One World ,One Dearm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都是平等的,我們需要世界,但世界不一定需要我們,不是嗎? 

  我現在學的這一單元的課文是講環保的,寫了地球、寫了土地、寫了美麗,也寫了我們要多麼地去愛護我們的家園,我想也是,在這個科技發達的社會,我們的世界,瀕臨一系列的生態災害,我們如何要去保護我們的家園,我想,不是我一個人能做得到的,不過我想我會努力的,宣揚出去,我們的世界,也需要我們去保護。 

  我想,我能說的,就這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