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我們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屬於我們的世界

  其實,生活每時每刻都有美,正像羅曼。羅蘭所說的:“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輕輕地閉上眼睛,隱隱約約聽見一股清涼的微風在耳邊徘徊,就像小孩子的胖乎乎的小手撫摸着你,是那麼舒服!那麼溫暖!我正在享受大自然賜予我的恩惠。慢慢地睜開眼睛,我恍如置身於另一種境界,為什麼我覺得原本普通不過的事物,如今那麼值得我用心去傾聽,其實,它並不普通,只因我沒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抬頭仰望,藍天可真美啊!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悠然自得的白雲,在空中顯得十分耀眼,靜靜地看着它們,那一瞬間,我彷彿進入了它們的世界,多麼寧靜、和諧的一片土地啊!

  遠遠望去,四面環山,在崇山峻岭中,正是由於千千萬萬棵綠油油的樹木帶給了我們煥然一新的感覺,在微風中,它們展示着自己獨特的舞姿,在藍天下,我們擁有不同的世界!

  小溪的流水緩緩地流淌,猶如一股清泉流入我的心間,它就像一個歡快的小孩,唱着跳着向遠方奔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世界……

  在那一瞬間,我停止了行進的步伐,偶然間卻發現另外的一個美妙的世界,許許多多的小花小草們在這個屬於它們的世界盡情地載歌載舞,我看了一股羨慕之情油然而生,我望着它們,輕聲地說:“我要去尋找我的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