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世界就像浩瀚的海洋,寬廣無比;就像一本百科全書,包羅萬象;就像一條美麗的彩虹,七彩斑斕;就像一本厚厚的故事書,豐富多彩……我們的世界,有歡樂,有煩惱;有好奇,有想象;有探索,有思考……總之,我們的世界很精彩! 

  學習,是我們每個中學生的首要任務。每天,我們都背着書包,迎着晨曦,早早的從家出發,來到學校,開始一天的學習。課上,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課,踴躍回答問題;課後,七嘴八舌的討論問題,一起研究,攻破一道道難題;回家后,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然後,溫故而知新。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付出了汗水、淚水,犧牲了一些娛樂時間。有時,甚至為了謀道難題而絞盡腦汁的去想,廢寢忘食的去做,可以說,我們有一些痛苦。但到攻破難題的那一剎那,一種勝利的感覺油然而生,我們有很快樂。所以說,我們痛苦並快樂着。 

  娛樂,是我們生活的另一部分。看看電視,聽聽音樂,讓自己勞累的大腦得到休息,疲憊的身軀得到放鬆;欣賞花草,撫摸動物,陶冶自己的情操;散散步,打打球,鍛煉一下自己的身體;讀書看報,下棋繪畫,豐富我們課外知識。我們的生活很悠閑,不用考慮工作的問題,沒有大人的那些煩惱,娛樂時就像一個快樂的小精靈。銀鈴般的笑聲時不時地傳出,笑靨如花,沒有一絲煩惱,一絲憂傷。 

  我們還有一顆好奇心。強烈的求知慾是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總愛問“問什麼”。有時,我們能從他人那裡得到解答。得不到時,我們的求知慾望驅使我們自己去查閱資料,尋求答案。 

  我們還很愛想象。見到天上的白雲把他們想象成棉花糖,見到空中飄舞的落葉,把他們想象成飛舞的蝴蝶、小鳥,見到飄蕩的雪花把他們想象成飄揚的柳絮…… 

  看,這就是我們的世界。有歡樂,又煩惱,有好奇,有想象,有探索,有思考…。.我們的世界很美麗,我們的世界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