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屏幕上那神通廣大的哆啦A夢,望着屏幕上那變幻莫測的百變小櫻,望着屏幕上那博古通今的工藤新一,屋子裡不時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 

  心情慢慢平靜下來,回想起剛才那些精彩的節目,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的向上一翹,腦細胞頓時陷入沉思的旋渦。 

  我們的世界,也猶如在屏幕上的一段段精彩的演出,充滿了神奇,充滿了笑聲,充滿了悲傷,也充滿了不解...... 

  我們的世界神奇,變幻莫測。看,到了春天,原來枯萎凋零了的花兒,草兒,如今已是生機勃勃;一顆顆小小的種子在經過風吹雨打的艱難過程中長成了一棵棵參天大樹......這一切,令人覺得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我們的世界,歡聲笑語。在一片靜寂中不覺意地傳來了一陣陣幼稚,可愛的嬰兒聲的時候,更令人在歡樂中感到了生命的美麗,神奇。 

  我們的世界,有歡樂,自然也會有哭泣。生老病死,乃自然界里永不改變的規律。因此,人類都難免會有一死,哭泣也會隨之而來了。 

  我們的世界,更加少不了一個問號,少不了一個“為什麼”。為什麼含羞草會低頭會“害羞”?是因為它害怕別人碰觸它嗎?為什麼松柏不落葉呢?是因為它們沒有葉子嗎?有了一個“為什麼”,就會激發出我們對知識的探求,這樣,我們的世界也就多了很多的知識,而少了很多的愚蠢。 

  我們的世界豐富多彩,需要我們去一一地探索,需要我們去為世界增添一點光彩,需要我們去用知識來點綴我們的美麗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